古佛降世的背後-鐵證如山的材料(一)

證明之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文化館館長-莊增述先生的證明

根據莊增述館長的證明全文清楚打字:

    證明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當年工作的情況,是在一九八一年,第三世多杰羌佛當時用的名字為義雲高,以著名青年畫家的身份參加了四川省政府的人才招聘考試,因成績優異,加之國畫作品參選全國、省、市二輕系統工藝美術展覽多次獲獎,省政府正式下達文件以特殊人才錄取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國家工作人員,不是臨時畫工,當時分配到新都寶光寺工作,主要從事保護文物、古字畫複製和書畫創作。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一個大公無私、專門利人的人,將創作收入全部捐給寶光寺,而僅靠每月政府發的工資生活。當時,中國社會科學院青少年研究所所長張黎群親自在報上撰文讚嘆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中國青少年最傑出奇才,中央新聞紀錄電影製片廠專門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拍攝了專題影片《潛心奮鬥的人》,英文《中國日報》亦專文向全世界報導羌佛在寶光寺傑出的工作和卓越的創作成就。當時,由韓淩波任秘書長的中國教科文中心成立國畫研究會,有謝稚柳、錢君匋、書法家李文清中將、石昌傑院長、中央委員張英才軍長、秦登魁等一大批高官名人管理該會,卻由青年藝術家第三世多杰羌佛擔任該會會長。《人民日報》報導了這一消息。一九八三年,寶光寺實行僧人治寺,駐寺的國家工作人員全部撤出寺廟,由縣政府統一安排工作。第三世多杰羌佛屬於撤離寶光寺的國家工作人員之一,被安排調到縣文化館,負責美術創作和教學輔導,一直屬於事業單位正式工作人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工作期間是人們的表率,深為大家尊重,而且教授弟子卓有成效,成功創作大量作品,由當時的國防部長張愛萍、省委書記楊超題「藝壇奇才」,解放軍藝術學院院長魏傳統題「藝苑奇才」,在自貢市和北京中國教科文總部舉行畫展。以上情況真實不虛,特此證明。如有不實,願負法律責任(以上情況,因我時任文化館館長,熟悉每名員工身份,原老館長朱奎鴻現仍健在,他本人也可證實)。

成都市新都區文化館 莊增述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二日

證明之二:劉娟女士的證明

根據前面劉娟女士的證明全文清楚打字:

    說明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居心叵測、沒有道德之流,假借利用我的名義來攻擊毀謗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我非常氣憤,也很難過!其實你們完全不知道真實情況,只看到表面現象。事實上,從我拜佛陀師父十幾年來,每次見到偉大的佛陀師父,祂老人家都是那樣地慈悲、善良,那樣地關心我們這些弟子的一切!從來不顧及別人對自己的毀謗而在為眾生擔孽!曾經我在拜見佛陀師父時,幾次提出要寫一份澄清書,來證明師父沒有騙過我,但是都被祂拒絕了。現在看到越來越多的不道德之人,假借我的名義毀謗佛陀師父,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決心要用事實來澄清:偉大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我一直以來最尊敬的師父!他從來就沒有騙過我!特此說明澄清! 

劉娟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一日

證明之三:劉百行先生的證明

聲明

    我再次聲明如下:我的師父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來沒有騙過我!騙我的是不肖師姐黃曉穗,並且已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我一直認為我的師父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最偉大無私的。

    特此聲明!

聲明人:劉百行

日期:2014年7月3日

來信提問到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香港詐騙劉百行先生的財產,其實根本不需要再提證證明了,因為當事人劉百行先生已經直接證明了,但為了讓大家更在鐵的事實面前一目了然,行騙的到底是誰,誰是偉大無私的巨聖,誰是低級無賴的騙子,誤會辱謗羌佛的人是何等的不應該,大家再看幾份證明。

    (說明:因為當時在香港建有『義雲高大師館』,故當時人們都稱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大師,下面九份證詞當中的大師均指第三世多杰羌佛。)

證明之四:林輝久先生的證詞

證明之五:鄧黎珍女士的證詞

證明之六:喜饒根登仁波切的證詞

證明之七:唐登華先生的證詞

根據唐登華先生的證明全文清楚打字: 

  讓真相說明一切 

    有關黃曉穗的犯罪事實及在法庭上的胡說八道,我想在這裡談一點個人的意見,並作嚴肅的批判。黃曉穗的所作所為已經嚴重地傷害了佛法及汙辱了世界教科文組織的尊嚴,更也侮辱了義雲高大師的聲譽,也傷害了全體尋學佛法的弟子。 

    這件事最清楚不過的,就是黃曉穗及其弟弟,因其公司走私犯法,貨物被大陸公安沒收數額達幾千萬,引致破產,姐弟倆在無出路的情況下,垂涎著大師館巨大的資產,便千方百計的假造文件,假造董事的簽名,將大師館抵按給銀行,套取陸仟多萬的資金,由於這樣犯滔天大罪之後便散布謠言中傷大師。本來這件事情跟大師毫無關係,但由於她的造謠攻擊大師,使一些不明真相的弟子也感莫明其妙,加上原先幾個董事也沒有真正的正知正見者,導致大師館關門。這樣一來,幾乎全體弟子都心痛欲絕,每個人都像失了靈魂一樣,黃曉穗一手造成廣大弟子的向善心意,斷了群眾的善,真是罪大惡極,她今日的坐牢也是一種因果報應,現眼報應,罪有應得。 

    最可惡的是在法庭百般抵賴,攻擊汙辱大師,說有弟子被強奸,甚至第一次與大師見面已被強奸,其精靈面目就是企圖以這莫須有的罪名陷害大師,企圖為她的罪惡脫身,這種胡說八道的真面目是連三歲小孩也看得出來的。大師教我們佛法,教我們正知正見,何罪之有?難道世界教科文組織的智慧都不及你黃曉穗嗎? 

    還記得老師最後在大師館的會議上對我們說,最近出現有同學利用大師的名義在同學之間捐錢,以及種種不正確的行為,所以最好是在同學之間選出一個監督委員會,結果是選舉了,結果也宣布了,但過兩天就宣布大師館關閉,確實莫名其妙。 

唐登華 

二〇〇三年一月二十八日

待續…….請前往連結古佛降世的背後-鐵證如山的材料(二)

摘錄自 :  佛教大願菩提金剛正法中心

本文連結:古佛降世的背後-鐵證如山的材料(一)

古佛降世的背後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